Great songs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第二新学年感1

啊~~~~~~!!!!!!!!!要开学了!!!!!!!
 
明天第三学期,我又得回到宿舍去了!!!我不想~~~~~唉!好惆怅~
 
这么快就过了两个多月,明天又得很不舍地离开槟城了。。。
 
雪兰莪会热吗?还是气候凉爽?过了今天,又得备受考验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那边有改善吗?有变好吗?忧郁的气氛围绕着此刻。。离离合合,合合离离;一定非要这样吗?要远走他乡,暂别故乡。。为什么就不能不分呢?去他乡一个礼拜左右我可以,可是要去到几个月,不定时地回家,我百感交集。。。我伤心难过,我锁眉无奈。。但,人总要做些牺牲,长大了就得学会割舍。你要这样,你就得忍受熬过;那样会离你远一点,但这只是暂时性而已,会改变的!不要害怕,你大了,能做到的!!自己要帮助自己,要学会坚强,牺牲,努力勇敢!
 
虽然人在他乡,思念故乡是常有的事。。没办法,再忍两年吧!你会更好的!
 
明天,我得重新适应那儿的环境。希望那儿不会有什么大问题。私隐空间绝对会比自家少,但现实就是这样。“外面的世界很精彩~外面的世界很无奈。。。这歌表达得真好~外面是精彩的,也是无奈的。。。事实就是事实,你总就得面对。不能垂头丧气,要抬头挺胸,昂首阔步,往前迈进!
 
两年半后,苦日子会过去~享受荣誉的时候到了!到时候,你就——“邝佩珊学士”,多威风啊!所以,想要那天的到来,你就得披荆斩将,大步往前----直到那一天,毕业照会被洗刷出来,然后喜滋滋的心情是绝对不言而喻的。。哈哈哈!
 
学士路很漫长,
无奈事何其多;
成年了实不易,
要聚散要割舍;
童年路很快乐,
少年路也不错,
青春期还可以,
成年后路坎坷;
责任随处都在,
事事需善处理,
自行解决了当,
再也没人依靠,
心酸苦楚必有,
快乐时也不少;
在外人相扶持,
度过美好时光,
但愿今次会更好,
创下人间大美事,
生活过得多姿彩,
享受当下美回忆,
快乐大学比办到!
 
加油加油加油,是很难,但并不是最难,一步一步慢慢缔造美好回忆,虽然清苦,但坦然面对,你会更强大!加油吧!最能帮助你的是你自己,你要好好生活,慢慢长大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