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at songs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April 26, 2010

~日记一则~





26042010
外面的天气还蛮热的。早上起来,看到桌上摆放的是面包。看了看觉得没胃口。。。于是灵机一动,心想:干脆自己玩一玩烹饪。最后,选择的是----煮意大利面!哈哈。那一道是我第一次备完所需的材料煮出来的料理。准备的材料有:sunflower oil、pasta sause、橄榄油、意大利面、rosemary、水、洋葱、罐头蘑菇、肉碎、番茄以及一定要放的ChEEse...

首先,我放了意大利面进水里煮,其间放了一些橄榄油,以便在水里的意大利面
不会全都黏在一起。另一方面,其他材料就要上阵咯!一开始,我先预热锅子。接着就放少许的葵花油。我让葵花油游完一圈,确保它占据了锅的全方位后,再放一些的洋葱爆香。

这之后呢?当然没那么简单。后来,我放了四汤匙的pasta sause让它热一热。之后就放肉碎炒一炒。再来就放了番茄片。这时我就加了点水。不放的话酱料就会所剩无几了。。。待一切“局势”稳定后,洒了洒rosem
ary、放上罐头蘑菇,又继续地炒炒炒。。。。。。

好了,上碟的时候到了!在“炒料”的过程中,另一边厢的意大利面已慢慢地熟透了。把它
放在精致的碟里绝对是不错的选择。。面盛在下面,而酱料则一个个跳到了面条上,舒服地歇着。等到一部分的酱料“歇稳”了,我就在这时候洒上非放不可的cHeeSE。最后再把剩余的酱汁一步步地淋了上去。两人份的意大利面可以上桌了!一份给了妈妈品尝;另一份当然是留给自己咯!

Emmmm 先试一试它的味道。哦!还不错。。只是味道有一点偏咸。我想:改次在放一些糖试试,看看出来的效果会怎样。。。下一次再动手的时候我务必要做出更好的成品!Yeah....


还不会煮意大利面的朋友就试一试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